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夏洛的網》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洛的網》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這段期間,我讀了《夏洛的網》這本書。在這書里我領會了許多的道理。

  弗恩養了一隻名字叫做威爾伯的小豬。弗恩每天帶着威爾伯在草叢中、湖邊上玩耍,漸漸的,小豬威爾伯長大了,弗恩爸爸把小豬送給了弗恩的舅舅朱克曼。小豬威爾伯在那裡結識了許多朋友,從中認識了夏洛——一隻蜘蛛

  讀了這本書後我覺得作者對文中幾個重要人物的描寫非常精彩,故事情節引人入勝。弗恩是一個活潑可愛、心地善良的小姑娘;夏洛是一隻一心為朋友着想的蜘蛛,他為了朋友威爾伯,犧牲了生命;威爾伯是一隻聰明、可愛、善良的小豬,它非常珍惜與夏洛之間的友誼,當夏洛去世后,它把夏洛的孩子當成自己的孩子,對它們無微不至的呵護;而夏洛的孩子也把威爾伯當成了自己的母親。

  當把整本書都讀完后,我悟出了一個道理:朋友之間要互相幫助,千萬不要像有些人一樣,常常與朋友吵架,朋友之間就是要和和睦睦、快快樂樂的,讓這道友誼之花綻放,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五年級:冰小萌

您正在瀏覽: 讀《夏洛的網》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洛的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