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什麼葯都又賣,可偏偏就沒有後悔葯賣。怎麼,問我什麼事呀?聽我跟你慢慢說說吧!

  那是上學期期末考試的事兒。只見考場連一根針掉到地上的的聲音都聽得清清楚楚,“唰唰唰,唰唰唰”同學們都在安靜地寫考卷,當然,我也不例外,我邊寫還一邊想:喲,這題目可真容易,不用動腦子,更別說檢查了。

  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半小時,一小時……題目也是一點點一點點地減少,減少……哎喲,這時間過的可真慢呀,我早做完了。我沾沾自喜道,絲毫忘了黑板上最後一排的四個字:仔細檢查。這時,老師發話了:“同學們,做完了的清仔細檢查。”

  這句話呀,我也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絲毫沒有放在心上,但老師看見我沒檢查是否會寫批評呢。我邊裝模作樣的檢查起來,兩隻眼睛向做賊似的環顧四周,看看同學們怎樣了,發現了本班同學在咬指頭,大腦袋等各種自我認為高效的動作,但我警惕十分高,馬上又回到試卷上,又偷瞄了一下老師,我不禁暗自慶幸道,自己居然沒被老師發現,我又準備開始“仔細地觀察某人了”。

  就在這時,老師帶着嚴肅的語氣說道:“請同學們認真地檢查,不要亂看,更不要做小動作!”我想檢查檢查,說不一定還能檢查出錯誤來。時間一分鐘一分鐘的過去了……

  期末考試的試卷和成績發下來了,就是因為沒檢查,所以只得了99分,要是如果我更細心一點,當時檢查了的話,說不能打100分呢。

  哎!以後再也不能再犯這種低級錯誤啦!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