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悔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悔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記憶里有許多讓我後悔的事,這些事大多又都很快消失在時光中了,可這一件事我永遠也忘不了。

  前年過年時,我表兄領着我侄子到我們家來拜年,我領着我五歲的侄子在院子里放炮。我們開始放的是一種只冒煙不爆炸的炮,我和表侄拿着它在牆上畫過來畫過去,很快這種炮就放完了,我又把擦炮拿了出來,貪玩的侄子以為還是那種只冒煙不爆炸的炮,他就和剛才一樣拿着它在牆前面繞來繞去,我說:“扔掉!”他沒有扔掉,我又連聲喊:“扔掉!扔掉!”他還是沒有扔掉,結果炮在他的手嚅爆炸了,他的手被炸破了,他“哇哇”地哭着。爸爸他們聽到哭聲跑出來,趕緊在侄子的手上塗上了葯,又罵了我一頓。

  我既後悔又內疚,如果當時我抓住他的手,強行讓他把炮扔掉就不會這樣了。我從這件事知道了,人要隨機應變,才能減少錯誤。

您正在瀏覽: 最後悔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