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對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收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笑”在字典里的意思是:露出愉快的表情,發出歡喜的聲音。而我卻認為,笑的含義沒有那麼簡單,比如在付出了艱辛汗水后,等到收穫時,那一份發自內心的笑,那樣的“笑”才能真正表達你苦盡甘來的喜悅。 

  最近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數學競賽,我居然考了138分,當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媽媽時,媽媽和我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這不禁讓我想起了我這幾年的努力,我在剛剛轉學來時,學習真是差到極點,媽媽為了讓我的學習有更大的進步,為我東奔西跑,向親戚、好友各處打聽,找能耐心地教我的好老師。我則是用心地學習,聽老師的每一句話,因為老師給我的作業評價都是有道理的,然後我在經過老師的指點,反覆多次地去做。比如:在學奧數時,上課我會仔細看例題,弄懂它是怎麼做的,為什麼這麼做?這麼做與別種做法用什麼好處?想完了這些,如果還是有不懂,就會找老師繼續請教,或者向媽媽提問,有時我和媽媽的意見不同,我們還會來一場辯論賽呢! 

  但我也有氣餒的時候,那時媽媽就會鼓勵我:“不要灰心,聰聰,我們只要有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現在別人不努力,而我們卻付出了努力,到時候,別人收穫的只會是青澀的青蘋果,他們會後悔;而我們收穫的是紅紅的甜甜的紅蘋果,那你覺得哪一個更好?” 

  經過我的不懈努力,現在雖然得到了小小的回報,但我知道,以後的路還很長,我要繼續努力,正所謂“一步一個腳印地走,回過頭來再看,你會發現你是走得最快的一個。”同時我要讓自己笑到最後。

您正在瀏覽: 笑對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