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星人的果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的果汁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正在家裡看着全息電視,小路機器人把它剛剛發現的情況報道給我:“主人,遊樂園裡有兩個外星人正在賣果汁呢!聽說喝了能長生不老!要不要去看一下。”我問小路機器人七十多歲的爺爺奶奶怎麼辦?它說讓它來照顧。我立刻披上隱形衣,帶上現形手槍,跑到了“探險者一號”艙內,我關上了艙門,駕駛着飛船向遊樂園進發。

  我回想這幾年:原來凡口只是一個小鉛鋅礦,后因礦挖完后發展為旅遊業,並配有導遊解說當年是怎麼挖礦的,當時更不要說有全息電視,直到現在才有。現在凡口已變成了一個大城市,每天都會吸引無數的遊客來參觀。全城人都不開汽油車,個個人都愛環保,開電動車,交通事故很少發生,天空一片淺藍,再也不會出現“PM2、5”。

  正當我神遊中,飛船提醒了我:“嘟嘟嘟,主人,遊樂園到了。”我打開艙門,朝自己開了一槍,我立刻現了形。我走在遊樂園的大街上,到處都是嬉笑生。“賣果汁了,新鮮的果汁,喝了能長生不老!”我隨着吆喝聲看到了兩個外星人在叫賣,我心裡一驚:呀!連外星人都會說一口流利的國語了。

  我向外星人問價錢:“一瓶多少元?”“十瓶一千元。”我爽快地掏出了10000元,給了外星人,外星人用真空袋幫我包裝好果汁,我滿意地回家了。

  我把果汁給爺爺、奶奶喝了,他們臉上的皺紋消除了,耳朵也靈了,眼睛也亮了,手腳也靈活了,牙齒又長出來了。我領着媽媽到爺爺、奶奶面前,媽媽說:“這是誰呀,看起來怎麼那麼眼熟?”我笑着說:“這是爺爺、奶奶,他們喝了外星人的果汁,變年輕了。”爸爸回來了,我讓他也喝下了果汁,他又變成了一個小夥子,比以前更有力了。難道外星人已經破解了人類的基因密碼?看來我們人類真得努力一下才行。

  我用光速傳輸機把果汁傳給我的大學老師、同學、親戚、老人……給那些已老的人,讓他們和我再變年輕!五年級:何承運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的果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的果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