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把金鑰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把金鑰匙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好的學習態度,好的學習方法,好的學習習慣,讓我嘗到了不少學習的甜頭和成功的喜悅。它們猶如一把把金鑰匙,助我打開了知識寶典中的一扇扇大門,獲得數之不盡的知識財寶。我就來說說我開啟英語宮殿之門的金鑰匙吧!

  每次布置預習作業,我都認認真真地去做,並把要學知識的重點語法記牢。如果有文章、對話、兒歌之類的,我都會提前把它背出來。這樣,上課時的背誦就輕而易舉啦!重點的語法知識只要上課認真聽講,就能很快的理解它的用法和與其它知識點的不同之處,還不會與之前所學的知識混淆。老師上課時寫的板書,講的重點語法,我都會一字不漏,一絲不苟地抄在課堂筆記本以及課本上,以便課後複習。

  做作業時,我會先複習再完成當天的作業。我先看一遍筆記本,然後把老師講課的內容複述給媽媽聽。作業上如果有解決不了的難題,我會先空在那兒,並做上標記。等所有題目都完成後,翻閱書本,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就上網查閱資料。這樣不但提高了作業效率,還提高了作業質量。一有空閑時間我就會多做課外練習,上課外輔導班……

  這就是我打開英語宮殿之門的金鑰匙。

 四年級:孫欣雨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把金鑰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把金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