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向自卑低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向自卑低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 穿褲子的青蛙》.一看這名字,就一定狠心奇吧!我當時也十分好奇,就懷着好奇心讀了下去.後來才知道,文中的主角叫徐揚,因為長得瘦等原因而被同班同學叫"穿褲子的青蛙””. 

  他因子很自卑,他認為自己又瘦又高,長得象一顆蘆葦.腦袋小,腿太長......總值每一個好的,他經常被同學笑話,系裡有一種仇恨在燃燒.讀到這裡,我心裡一震,21世紀的高中生,科技時代的寵兒,去污力把自己拔出自備的深淵.不過仔細想想,他被那麼多人嘲諷,不自卑也沒辦法. 

  一次偶然的機會他遇到了“衣服架子”,也就是瑞克,專門弄模特的,他看到徐揚,認為是難得的機會,便邀請他做模特。這真是太好不過了,我認為徐揚總會適合做什麼的,但沒想到他能做模特。女模特泛濫成災,男模特鳳毛麟角,男女比例嚴重失調,讓徐揚做模特太好了。 

  經過學養和瑞克的不懈努力,徐揚終於認識了自己,抬頭挺胸做人,勇敢地走了下去。我想,這,才是真正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不向自卑低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向自卑低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