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有一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一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的電腦分為六大配件組成分別是:主機箱、屏幕、鼠標、音箱、上網器以及打印機。 

 電腦是在2001年購買的,到現在已位於“縫縫補補”年了。雖然電腦在一點一點地“古董化”,但它一直是我們家的寶貝。 

 在我的眼裡,它是一個學習資料豐富的博士、它是一個解乏的遊戲機、它是一個與世界各國童話的橋樑……它簡直是一個樣樣齊全的寶貝。 

在家人眼裡,它是一個節約時間快速完成工作的助手、它是一個與朋友對話的平台、它是一個釋放壓力的遊戲機…… 

 在生活中,它讓我們更親切,我們一起看電影時、合力大遊戲時、一起討論新聞話題時……為我們牽線搭橋的家庭“紅娘”。 

 這就是我們家的寶貝—電腦,一個樣樣齊全的寶貝、一個無形的秘書、一個家庭的紅娘!

您正在瀏覽: 家有一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一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