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朋友——致穎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致穎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很多,但在小荷我所認識的朋友中,穎英姐姐是最好的。她常常跟我點評作文,讓原本不喜歡作文的我也變的有點想寫作文了。穎英姐姐她總是熱情地向每個人回復問題。我要走了~~卻帶不走我和穎英姐姐的朋友之情。儘管我沒有見過她,但從她的熱情、活潑來看,她一定是個人見人愛的女生。

  我希望她和我的友誼能天長地久,中間的小插曲應該不會阻礙我們的友誼,其實當初當我看到穎英姐姐是特聘管理員時,曾想超越她,就以為高級會員都是冷漠的,但自從我和她交往後,我明白了朋友和你無論誰優秀,不都一樣嗎?並且也明白了高級會員不是冷漠而是忙。當重新來到小荷時,我成為高級會員了,我多高興啊,我想告訴穎英姐姐,但我知道這是一個好消息,就讓它默默的埋藏在我心中吧。姐姐,你在哪裡?我多希望能和你手牽着手,一同走向屬於我們的天空。姐姐?你也把我當作你最好的妹妹嗎?(但願是吧)姐姐?你曾記起過我嗎?(沒有吧?)我想要對你說的話太多太多,真希望能和你是同班同學並且是最要好的朋友,我和你會有更多的機會交流。我也在努力,爭取有一天,能超過你。我一直有個願望:希望能見到你一面。

  最近要升初中了,上小荷的機會就少了,但我希望我再來的那一天,會有很多紙條,上面都寫着,想和我做朋友。(也許我是異想天開)因為我實在太需要一個像穎英姐姐那樣真誠的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致穎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致穎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