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眼裡有蟲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裡有蟲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3月19日星期三晴

  今天中午放學后,我正在家裡吃飯,忽然看見三個中年婦女朝我們這兒走來。她們身穿時髦的衣服,手拿着杯子和筷子。我想:她們是來幹什麼的呢?是乞丐?我看不像!不過她們為什麼還拿着杯子和筷子呢?

  正在我疑惑不解的時候,其中一個婦女走進我家。她彬彬有禮地對媽媽說:“小妹,我能給你家眼花的人取蟲,收診費20元。”媽媽信以為真,就同意了。她得到同意后,就看了看奶奶的眼睛,然後說:“這位大娘眼裡一定有蟲!不信的話,你們看。”只見她先不停地給奶奶按摩印堂穴和太陽穴,兩三分鐘後用一隻筷子在奶奶的眼皮上揉,另一隻筷子在眼皮里轉。這時候,我看見一條1毫米左右長的白色小蟲粘在了筷子上。左鄰右舍的人見此情景,紛紛讓她們捉。不一會兒,幾百元錢就進了她們的腰包。我看上課的時間快到了,就急急忙忙地奔到學校。

  來到學校,我把這件事我把這件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老師。老師卻說:“她們是騙子,你們上當了!”我半信半疑。老師又說:“如果眼中有一點灰塵,就會很不好受。要是裡面有蟲,誰受得了?”老師的話使我信服了。我想:我一定要把眼中取蟲的“秘密”弄清楚,然後向家裡人好鄰居揭穿這個騙局。

  五年級:曾志羚

您正在瀏覽: 眼裡有蟲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裡有蟲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