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趣事對我來說,就像夜晚天上的繁星,怎麼數也數不清。有悲傷的“星星”、有煩惱的“星星”、還有高興的、生氣的------年齡在慢慢增長,童年也在漸漸遠去,而有一顆遺憾的“星星”,讓我始終難以忘懷。 

  小時候的我最希望能有小夥伴和我一起玩遊戲,那怕是一隻小動物也好。終於,我決定請求爸爸媽媽幫我買一隻小狗。可沒想遭到了外婆的反對,“幹嘛在家裡養狗,臭烘烘的。”我一聽,馬上跑到爸爸的房間里,向爸爸求情。爸爸正在忙自己的事,所以胡亂點頭說:“好—好—好。”我開心的笑了。心想:爸爸都同意了,外婆還敢不同意?不然叫爸爸扣她“工資”。 

  第二天早上,我繼續死纏着爸爸,要他記得幫我買小狗。爸爸只好說:“楊洋,你乖乖的在家裡玩,爸爸下班一定給你買。”我這才安心地回到房間。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等到爸爸下班,我一下子迎了上去,使勁地嚷:”爸爸!小狗給我!小狗給我!”只見爸爸笑着搖搖頭,說:“楊洋,爸爸沒有買到小狗,可給你買到了這個。”說著,爸爸把幾條小金魚放在我面前。我想:爸爸真好,肯定買不到小狗,所以給我買了金魚。我興高采烈的把金魚放進了魚缸。 

  一開始的幾天,照媽媽的話來說我還是挺負責任的,每天能按時按量地喂小金魚。可不久我就嫌煩了,心想:煩死了,煩死了,反正它飽了自然就不吃魚食了,多喂點應該也沒什麼。於是我把整包魚食全倒了進去,管自己去玩了。晚上,又去看金魚,我發現金魚們全都死了,我大驚失色,連忙叫媽媽來看,媽媽搖搖頭說: “唉!誰叫你那麼不負責任呢?金魚死了都是你的錯。” 

  雖然這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現在有時想起,我還是覺得很對不起小金魚.其實做任何事都跟養寵物一樣,你既然有了承諾,就必須負責任,這也許也是一種誠信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