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do嘟城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o嘟城遊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DO嘟城遊記 

  今天是1月2日,新年的第二天,爸爸帶我和表弟到杭州的DO嘟城遊玩。 

  在漫長的排隊時間過後,我們進入了DO嘟城內。啊!原來DO嘟城內這麼繁華、漂亮,各式各樣的創業店,也有許許多多的應急行業,看的我和表弟直發暈。 

  經過耐心的選擇,我們決定從“錢江晚報”的小記者這個工作入手。經過同事們的教導,我和另外一名同學成為6人當中的兩名攝影記者,我們的任務拍攝DO嘟城內小朋友們的工作情況與收穫。 

  我們倆扛着很重的攝影器材,來到了貝因美護兒中心進行拍攝,拍到了許多小朋友們每人抱着一個“小嬰兒”,在懷裡細心地呵護,有餵奶粉的、也有在換尿布的、還有在哄孩子睡覺的。鏡頭裡的這些“媽媽、爸爸”們真是稱職極了。 

  接着我們來到了施工現場,這裡是建築工地,建造住宅小區,許多施工人員在忙碌着工作,有在搬磚頭、在搭架子,還有在操縱起重機的,看着小朋友們汗流滿面,忙得不亦樂呼,我想不久的將來,這座住宅小區很快就會完工了,一定會是一個很美麗的大家園。 

  在領到第一份工資后,我們又應聘到了汽車推銷店員這個職業,經過“老闆”的短期培訓,我們便換上工作服正式上崗了。左等右等,我們二人一組自行練習推銷之道。嘿!還正給我們等來了一個大客戶,平時我對自己的口才就很自信,不等同事們出動,我就一個箭步,沖了上去,把客戶請到室內,喋喋不休地給客戶講解這輛汽車的性能與優點,從車頭那高貴的米黃色一直講到車尾的高性能發動機。講到我口水都快沒了為止,愣是一句話都沒讓別的員工插進來,可把我累壞了!不過功夫不負有心人,總動了客戶,並對我推薦的車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最後我不但領到了工資,還得到了店主給我額外的獎品。

您正在瀏覽: do嘟城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o嘟城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