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在床上躺着…… 

  “呀!這是在哪啊!”我對着黑黑的天空問到。“爸爸媽媽呢?” 

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我懷着疑問和好奇心向前走,走啊走,走啊走,物品終於看到了一件大屋子,我推開門,還沒有看見什麼東西就暈了過去…… 

  我醒來時看見一幫人在電腦幫工作。一個人對我說:“你沒事吧?” 

  “沒事!” 

  “哦,你怎麼會在這?” 

  “發生什麼事了啊?”

  “2020年蘇航博士發明了機器人,人們的生活方便起來,但後來,機器人反抗了,全世界的人死了一大半。我研究了一種機器護甲,戴上后可以變強大,但……”他停了一會,又說道,“如果,失敗了,就只有死路一條!” 

  我雖然搞不清是怎麼一會事,但憑着一股強烈的好奇心說:”我來完成這個任務吧!” 

  “那……好吧!” 

  我憑着打遊戲的操作技術。闖過了一到到難關。最後!闖到了機器人總部——冰封雪域。 

  旁邊有一個超大的蝙蝠機器人。我有了好多絕招的打不過!最後我有了一招‘天打五雷轟’終於把它打死了! 

  “蘇航!起床了!”媽媽喊到。 

  原來是做夢啊! 

  但我知道了一個道理:要好好利用科學才能創建好東西,不然就會害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