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你們好: 

  我是河北省易縣小學的一名學生。我聽說你們的家鄉四川汶川發生了大地震,傷亡十分慘重,我很難過,所以懷着悲痛的心情給你們寫下了這封信。 

  從電視上看到你們被解放軍叔叔救出來的那一刻,我不禁流下了淚水。汶川有一個村裡又是下雨——泥石流,又是大地震,所以全村才跑出來了四個人;有一個女孩在廢墟底下堅持了三天三夜,被救援人員救出的時候,還告訴救援人員不要讓她的父母擔心;有一個老奶奶救她的孫女不幸離開了這個美麗的世界…… 

  看到這些,我恨不得一下變成超人,讓廢墟飛起來,讓每一個廢墟底下的人都活着出來;我更希望這是一場惡夢。 

  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一定要堅強啊!咱們全中國十三億人民是你們的堅強後盾。雖然你們現在沒有了溫暖的家,沒有了親人,但是我們每一個家就是你們的家,我們每一個人就是你們的親人! 

  你們不要悲觀,不要失望,要化悲痛為力量,更健康快樂的成長,讓我們共同努力,長大以後發明出更先進的測震儀,使你們所經受的災難永遠不會再發生!振作起來,朋友!為我們共同的目標奮鬥! 

此致 

  敬禮 

  你們的朋友:趙瑩 

  2008-5-25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