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冬日的牽挂

冬日的牽挂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小景

  對於你的愛,我把它藏在了心裡。雖然每次見你的時候都裝作不在意,其實你不懂我對你的感情。只希望你會努力,努力做到你所說的那些。你懂得~~~~~

  曾經的事情轉眼間成為過去式,如今的你過的還好嗎,是不是還老樣子,你有努力嗎?每次和你的對話,都覺得好親切。

  你總是誇我是最漂亮的,就哪怕是謊話,對於我來說,我都覺得是一種善意的。那時的我放開了你的手,對於你·我只能說句保重,但是只能在心裡。我現在的改變不知道是不是為了你,但改變能怎樣,再也回不到從前。回不到從前我們開心的樣子,回不到你逗我哈哈大笑的瞬間。不知道那個城市的你,過的是否快樂。是否懷裡抱着那個真正屬於你的她,雖然你還是一樣的一如既往的跟我聯繫,說出逗我的話,但是我們只是最熟悉彼此的知心朋友。

  冬天已到,不知現在的你還好嗎?是否適應那的環境,是否適應那裡的生活。自己要努力,真的希望多年以後我們的重逢你會更好。

  記得那次在街上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在一擦身而過的時候,好懷念的味道,但轉過身卻特別失望,那不是我想要見的,只是一個熟悉的陌生的背影。就這樣消失在茫茫人海中,人生就是這麼美妙,老天總是讓我們在希望得到的時候,卻不是你想要的。多少次的回頭,卻喚不回那個熟悉的牽挂。冬天來了,你穿的多嗎 會不會感到冬天襲來的寒冷。你是否有一點點的回憶,回憶那年和某人的相識,相見,相知,相戀,相愛。會不會想到這些的時候,不覺得冬天有多可怕。會不會想起曾經的歡聲笑語。

  如果工作累,休息一下。如果餓了,馬上吃點東西。如果冷了,添件衣服。如果困了,馬上睡覺。如果想到我了,那也只能想想了,嘿嘿~~~~~~~~

  雖然好久沒見,但是朋友的關心還在心裡。雖然分開了,但是想你的心還為你保留。

  歲月如梭,我們都不是年幼的孩子了,應該在步入社會的同時,改變自己,改變對於以後的生活。

  希望你開心

  希望你快樂

  希望你幸福

  希望你~~~~~~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牽挂
網友評論
冬日的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