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短篇散文 > 秋天的快樂

秋天的快樂

手機:M版  分類:短篇散文  編輯:得得9

秋天的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秋天來了,它給大地帶來了清涼和溫柔,它悄悄來到人間,為人們帶來了春天的禮物!

  ??秋天給人們送來的第一個禮物是涼爽。太陽已經收起了炎熱的面孔,代之以涼涼的風,清風拂面,舒適無比。

  ??秋天給人們送來的第二個禮物是果實。我來到和平公園,放眼望去,大樹的葉子黃黃的像小扇子一樣;楓葉像郵票一樣傳達着秋的消息;梨香香的、蘋果甜甜的;還有很多的香味都躲在小雨滴里呢!

  ??秋天送給孩子的禮物是風箏。我和小夥伴們牽着風箏在草地里奔跑,風箏越飛越高,我們在草地上也拚命地奔跑!我和小夥伴們一直玩到下午,還是不想停下來,直到大人叫我們回家,才戀戀不捨地收起風箏往家走。

  ??秋天送給我們的最好的禮物是快樂,我們在秋天的懷抱里快樂地成長。

  『作者:飛行使者』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快樂
網友評論
秋天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