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時間就這樣靜悄悄的消失了,從我們的手縫之間輕如細沙,不留一絲痕迹,沒有一點感覺,冬季在陰陰沉沉的天空里愈加顯得寒冷,那滿地的黃葉已經不住冷風的侵襲,紛紛滑落枝頭,漫天的霧氣已經看不到我原來的模樣。我也不想知道自己是什麼樣子,我想那一定不是我喜歡的那樣了,不喜歡的東西我們可以丟掉它,如果丟不掉的,就不用仔細的去觀察了吧!快要離開這熟悉的生活了,開始有了另一個新的人生,難道這才是我真正應該做的事情嗎?那些我曾經愛過並為之奮鬥過的東西就這樣輕易的將他們丟棄。只是如果人生真的可以重來一次,在那個夏日午後的時間裡,我還會不會拿起那個我傾心已久的六弦琴,我還會不會為止瘋狂呢?

  初遇吉他的那段歲月里,我很瘋狂的練習近乎痴迷的狀態,把那些枯燥的炎熱夏天彈過去,在那個清涼的秋日裡,迎着秋風那一首首歌曲輕易的從我的指尖滑落。懷裡是心愛的六弦琴,頭頂是藍天白雲,耳旁是清涼的秋風,面前是一條清澈的小河,身下是綠油油的草地,是我的背影給這幅美麗的畫卷填上了一個永恆的主題—我不會放棄。

  如今的我,每天坐在琴行里,和朋友們一起練吉他。你一段SOLO我則配一段節奏,互動的力量,心裡的激情在瞬間釋放,壓抑的情緒瞬間崩塌……在這個時候,任哥一邊“訓”我們一邊鼓勵我們,他的這一套大棒加糖果的辦法對我們很起作用,一首曲子幾天搞定,這也是我最興奮的事情,任哥是一個很好的吉他手,也是一個要求完美的人,他這種性格我很欣賞,因為我也是一個要求完美的人,對待任何事情,都想做到最好,海濤也是。

  海濤跟我講,如果一個人能有一首好曲子就能混出來了,他現在在努力學習創作。其實創作這個詞對我來說已經相當熟悉了,我也有過創作,我用吉他寫的曲子一直存在我的手機裡面,有時候會拿出來聽一下,想象一下自己當初寫曲子時的感覺。我跟他說,你要好好的練吉他,你是帶着我們兩個人的夢想去奮鬥的!我不想象不出他聽到這些的時候是什麼心情。

  我最近天天窩在琴房裡練吉他,以後恐怕沒這麼多的時間和機會了吧。這樣的生活其實也沒什麼不好,什麼也不用想,什麼也不用管,可以好好練吉他,可以好好的讓心靈放個假多美好啊!

  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似乎他們都有很充分的理由要去忙,我則是很清閑的在練吉他,呵呵!那些不開心的事情一點也想不起來了。我離開了網絡,可是有些事情還是忘不了。有人說,被記得是種幸福,可是我卻那麼希望他們能夠忘掉我,一點也不要記得。

  明天我就開始自己新的生活了,那些過去,離開的,失去的,得到的都會成為生活里的一朵小浪花,轉瞬消失不見。不管以後會怎麼樣,我都將放棄自己最愛的音樂夢想,開始在這座城市的波濤里沉浮,去追隨着我應該做的事。

  離開了,就淡出了,就被人遺忘了,這樣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消失了,不留痕迹的離開了,再見無期……

您正在瀏覽: 離開
網友評論
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