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人生若只如初見

人生若只如初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人生若只如初見 標籤:人生不設限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西風悲畫扇?人生是一場沒有約定的相見,也許第一眼,第一次,就註定了懷念,再一眼,再一次,已經滄海桑田,最遺憾的字:一念之差,最悲傷的話:你還好嗎?人生若只如初見,只如初見,沒有滄海桑田,沒有物是人非?明月不曾伴清風,原來你也不是明月,我也不是清風,在沒有約定的相見里:一眼萬年,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只有時間不會說謊,明明你又回到了這裡?哭着笑了人人帶着傷 再多心酸也能笑着聊天?

  等閑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已變?那時間 ,我們還不懂得傷害,錯把磨練當作折磨,不回頭,不道別,只知道誰愛我多一點,忘了誰最懂得愛我?塵埃落定,來不及痊癒就各得其所,所謂辜負都是浪漫的蹉跎,所謂承諾都是分手后才承認是枷鎖,所以別問還差什麼我們沒結果?

  正是江南好風景,落花時節又逢君.江南風景正好,我們還不肯回頭,一直向前走,以為有一天會再相逢,風景還會依舊好,誰知百花凋謝,繁華落盡,春天已過,我們還不肯回頭,到最後只能輸給人生,人生不可能只如初見,只有美好,只有浪漫,幾人能圓夢?幾人夢能圓?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人生就只會如初見,歲月就會原諒一切!歲月就會見證一切!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若只如初見
網友評論
人生若只如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