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女兒的“叮囑”

女兒的“叮囑”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女兒的“叮囑”

  女兒今天回去上班了。

  血緣親情,母女情,父女情,家庭和睦的凝聚力,令人依依不捨,臨行前,女兒一番語重心長的“叮囑”,讓老人心裡暖融融的,確切地說:貼身的棉襖當之無愧。

  自從發生了那件不幸的事情,孩子們對我們兩個老人的關愛更是加倍,無微不至,生活上,精神上,……處處小心依依,極力掩蓋事實“真相”,把失去“一奶同胞”的傷痛深深地埋在心底,用微笑替代憂傷,時刻經受着常人無法忍受的精神折磨,可憐的孩子們,你們的孝心,父母理解,更能體會到這痛徹心扉的傷痛精神折磨的滋味。我的好孩子,你們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十指連心,……

  兩年過去了,父母時時刻刻都在想你——我的兒子錦春,兄弟姐妹們時刻想念你,願你在天堂中安息,一家人為你祈禱,願你無憂無慮的生活下去——

  你的突然離去,給整個家庭帶來終身無法彌補的精神空虛,這是人生中最大的損失,父母,兄弟姐妹們永遠不會忘記你。兄弟姐妹們竭力履行職責,孝敬老人,父母的心能理解這些,更能體諒到血緣親情的傳遞。

  女兒的“叮囑”,蘊含著無限的親情愛意,體現齣兒女情長,人間親情的溫馨,血脈相連的真諦。一次聚會,一次分手,一次次的“叮囑”,無微不至的關愛,讓我們的心永遠永遠對接在一起,不分離,這是今生今世的緣分,天長地久,永遠傳遞下去。

  孩子們,安心工作吧!不要為我們擔憂,父母為你們祈福,願你們事業一帆風順,個個家庭和睦,美滿幸福,手挽手,心連心,一起走向未來……

  相信天堂中的“親人”也會為我們搖旗吶喊助威,為你們的事業成功,美滿幸福生活,露出欣慰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女兒的“叮囑”
網友評論
女兒的“叮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