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無限悲哀

無限悲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全身感覺不到一絲的流動,渾然一體的無力感交匯在肢頭。腦中一片空白,忘記了回憶,忘記了沉痛。淡淡的心痛遍布全身,無法抗拒,無力承受。蒼白的視線、模糊的雙眼,在這無限的悲哀中,魂不附體,成了一具空殼。

  靜靜的夜,聽不見一切吵鬧聲,也聽不見心跳思緒變得獃滯,昏暗的白織燈慘淡的可憐,發著微弱的光,可以看得見它身上的塵土。它靜靜的懸空掛着,像一位幕年的老人,頑強的放出自己的光。

  窗外一片傳鬧聲是籃球場上傳來的,小屋裡的小桌上圍滿了賭博的同學,從他們緊張的眼神中可以看得見他們激跳的心他們夜夜如此,一整夜徘徊在輸與贏的邊緣。其實他們賭技相當,最終誰也贏不了誰,卻弄壞了身體。我真希望他們中能有一人技高一籌,可以已走他們全部的錢,這樣他們就不會夜夜通宵,即催殘了身體,也打擾室友的清夢。

  這個世界上有更多的事是不隨人願的!

  今夜宿舍空空,因為今天中午有四人就業實習去了,從此也遍分開了。雖說分離固然悲傷,也經過了無數次的分分離離,可當分手時依舊很悲傷,有無限的不舍!淚流遍心裡,離歌響徹校園,有人落淚,有人相擁…

  還記得我們是兩年前認識的,剛到這所學校的我們分到了同一個宿舍,這不能不說不是緣分,一住便是兩個春秋,我們聽着彼此的故事,有快樂、悲傷。如今已是人面已去,桃花依舊!第一個沒有他們的夜晚是這麼的不適應,不能一起完牌走俯卧撐,不能一起搶飯吃…

  也許他們正在去他鄉的旅途中,他們的學生時代結束了,終於完成人生的一個使命,又開始了新的征途。

  我堅信我們七(二)的同胞是最秀的,他們一定會承風破浪,創出自己的事業。

  學校帶給我們更多的是傷痛、失望。而這些同學卻是有有個性、有才能、有人性的熱血青年,有些人是永遠珍藏在心低的,也許多年以後,我們會彼此懷念。

  我是多愁善感的人,卻也懂得享受美的快感,前面的路很是迷茫,但我堅信充實的人生是無悔的。人要有理想,並要堅守住它,為之付出努力,不曾停止。這樣的人生的激昂的、無悔的,青春是用不敗的鬥志串起的,只要心存夢想,青春將永駐。生命匆匆,我們不可停止前進的腳步。

  無限的悲哀縱然心痛,但它終會過去還原。寫於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日夜

您正在瀏覽: 無限悲哀
網友評論
無限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