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媚水河畔有位佳人,一襲素衫似柳婀娜,遙首祈盼 ,眼中淚,心中情,任那秋風吹散。關山之尾有位才子,一襲青衫傲骨仙風,輕撫琴弦,琴聲悠揚,絲絲縷縷柔情雲端飄蕩。

  媚水河畔,秋柳已經泛黃,落葉徐徐落入水中隨水一路飄零向關山。女子每天徘徊在河畔翹首遙盼,時而俯下身來拾起幾片落葉。女子用心作筆,用情為墨把心中的思念寫到落葉上,虔誠的把落葉放到水裡,默默的祈禱自己的愛和思念能飄到心愛的人心裡去。

  關山之尾,秋風微寒,雲輕天高。山之巔,楓葉正是濃時,火紅的恰似一顆顆思念的心隨風飄啊飄。才子來到樹下,順着楓葉飄去的方向遙望很久,眼前仿若看到了還有一位佳人正在為他等待。才子把懷裡的琴放到樹下的一塊大石上,默默的把心中的念牽融入到琴弦里。只見才子手撫琴弦之處天籟裊裊。萬般柔情,萬般思念穿過了萬水千山飄啊飄,飄到了媚水河畔。

  媚水河畔飄蕩着,迴旋着讓人沉醉不知歸路的琴音。女子心裡感受到了遠方的那份濃濃的愛戀,便隨着秋風,落葉 一起飄舞。秋柳為之動容,發出莎啦啦的響聲來附和琴音,柳枝狂舞來附和女子曼妙的身影。秋水為之動容,一刻不停的載着女子的思念飄向遠方,粼粼的波光之中倦攜着女子的千嬌百媚。

  關山之巔,才子沉浸在幸福的幻境里。眼前是佳人 嬌嬌欲滴的秋波,柔情似水,笑回首含焉。身如柳婀娜,舞似飛仙翩翩。

您正在瀏覽: 在水一方
網友評論
在水一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