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原來,人生從相遇那一刻起,就已經在向離別靠臨。就像太陽,從初晴的早幕,就已經在向西山暮垂,早已註定——匆匆!

  人生抓不住任何,只能任其支離破碎。承認,就算有一天,天各一方,我不敢勇氣起來,千山萬水,水中月,走到遙遠地球的邊緣,牽着你的手,說那些久別的往事和懵懂的心,是我無能為力,抑或世界太弄潮?

  因為,我甚至走不出目前的第一步,哪怕在你走了999步后。

  失落的90后,無可厚非,我能在所謂“浪漫”的詞上花費的時間,或許也就只是想這麼短短的寫一篇日誌的時間,不是嗎?

  我不知道是我沒看見,還是根本無視,抑或是懷疑吧,——我忘了。

  多少年,曾經滄海難為水。

  我還能說些什麼?

  我好羨慕,那些簡單的人,我行我素,說好后就可以不必理會世界,遠走高飛,咫尺天涯。我可以嗎?

  天能再高點嗎?

  踮起腳尖,觸摸不到天空,我想說好累,七嘴八舌,我在那?

  人就是註定這樣,註定一生遺憾收場,哪怕知道的。燈火闌珊。

  風飛過幾度輕沙?往哪飄?

  人生渺茫,就像這篇日誌,始終猜不透在說些什麼。雜七雜八,七滋八味,撒都有。

  我只想說,不知道。實在不知道,真的。你知道嗎?

  夢裡飛花,我看見一個男孩,在一年後,穿越千萬山,遙遠的地方,微微的和微微的笑。

  驚醒,於是,抓住每一天,在,就好。人生沒有幾件東西經得起丟,就想這,刻骨銘心。

  我要抓住什麼?又可以抓住什麼?可以嗎?

  沙漠……

  在哪有一片綠洲?

您正在瀏覽: 前方
網友評論
前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