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戀上寂寞

戀上寂寞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戀上你,戀上了寂寞,從此我喜歡上了櫻花,更喜歡上了飄着絲絲細雨的秋夜,知道為什麼嗎?心裡的思念告訴我,曾經的,今生來補?這卻無法言說。

  你無論隱身還是掛着,總叫人這樣心疼,總擔憂你是不是不開心了,還是一個人偷偷的哭了?在你說過,我什麼事,只要聽聽音樂,呆上兩三天,靜靜的,就什麼事也不是事了。於是,心底很慰然,你如此釋放的方式,說不上完美,至少我不再在你不在網上的時候而心憂了——只有思念!

  你是一位漂亮的女孩子,生活讓你成熟得更嫵媚,更有味道,這是一種讓我無法忘懷的感覺,於是,我渴望早日見到你,如此迫切;又不渴望真的能見到你,怕你會不再見我,突然記得我們相約去看爛漫櫻花的承諾,左右之間,真能表達我情懷的是前者。當你說到過段時間會過來看我的時候,我象小孩子一樣,激動又唐突不安,事實上,我還是我,你還是你,一如視頻中相見時的模樣,可是,從此我的生活中不能沒有你,無論我在你生活中是什麼樣的位置。先前,你說過,有我的日子痛也是快樂,我有多開心,儘管我不希望你痛,我疼你還來不及呢?

  話雖然說得曖昧,情雖然已不再是我們這種年代人所能暢意表達,但我要說,我想見你,真的,我見你時,你臉上洋溢着微笑,撲向我的懷抱。哪怕是回憶,生活中的痛從此算不上痛。

  甘棠湖的水在九江城市的中央蕩漾,我的心隨着那漾起的湖水激揚,等待,等待,越等待,心中越愛。在他鄉的你,要安好,不要有太多的煩惱,讓所有注視你的目光去感動,那含情的目光對你的期盼會讓彼此記憶永生難忘。

  等你,在靜寂的秋日,那無遐的陽光是相互的背景;那輪渡清脆的鳴笛是共同的心聲。

  無以言表的思念,讓我無法在鍵盤上落指,我的手在我的額頭,彎成月牙形狀——看你,想你,等你。

您正在瀏覽: 戀上寂寞
網友評論
戀上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