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一座城,兩處傷1

一座城,兩處傷1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上午,陽光十分燦爛,照的我有些睜不開眼,只是我非常喜歡被陽關照着的感覺,因為不管什麼時候,我的手腳都十分冰涼。 我走到院子里我最喜歡躺的台階前,看到一個面容白皙,身着白色襯衫的男孩,大概與我一樣大,十一二歲的樣子。我看呆了,我從未看見過這麼美的男孩,只是他躺在了不該躺的地方,我推了推他,不滿的說:“喂,這我躺的地方。”

  他懶懶的睜開眼,對我微微一笑:“可是現在我在這裡。”

  我看進他如墨般的眸子,又一次愣神了,但是,我很快回了神,說:“那也不行!你去別的地方躺去!”

  他笑着向裡面挪了一下,拍了拍他旁邊的地方,說:“那就一起躺吧。”

  我看了他一眼,知道他不會走了,可是躺一起還是有些不好,我只好繞過他在他上面一層的台階上躺下了,用商量的語氣對他說:“我們輪流躺,怎麼樣?”

  他轉過身,笑着說:“好啊。今天我躺,明天你躺,如何?”

  我想了想,說:“好啊。”

  我懶洋洋的享受着日光浴,舒服的閉上了眼睛。

  他的聲音又響起:“我叫樊落年,你呢?”

  我眼依舊是閉着,回答;“許愛,許諾的許,愛情的愛。”

  “許諾一生相愛么?寓意很好啊。”他暖暖的聲音流入我心坎。

  許諾一世相愛?的確很好呢,我怎麼從未想起過。我正看眼看向他,映入眼帘的卻是一雙漆黑如墨、深不見底的眸子,我心中輕輕的一跳,再次失了神,從這時開始,我就愛上了眼前這個叫做樊落年的少年。

  “回魂了,小許愛。”他笑意盈盈的抬手在我眼前晃了晃。

  我意識到了自己的失態,臉不由得紅了。

  他不以為然的抬手揉了揉我的頭髮,說:“我是剛搬來的,請多光照哦。”

  我有些尷尬的說;“啊,嗯,一定。”

  樊落年緩緩的將我的臉拉近他,看到我臉又是一紅,他滿意的一笑,說:“小許愛,有沒有說過你很可愛?”

  我愣愣地看着他近在咫尺的俊臉,智商已降到了0。

  他看着我愣神,笑道:“如果還沒有人說,那我說好了。”他請了清嗓子,做出一副正兒八經的樣子,“你很可愛。”

  我被他正兒八經的樣子逗笑了,因為是在於他太不相符了。我笑個不停,他卻認真的看着我,一直看着我,盯得我有些發毛,我吐了吐舌頭,不好意思的說:“抱歉,我不是有意的。”

  他大度的一笑,不在意道;“沒事。”

  其實我還想說,你盯着別人看的時候,那雙眸子似能將人吸進去一般,迷人而充滿誘惑,讓我一不小心掉了進去。

您正在瀏覽: 一座城,兩處傷1
網友評論
一座城,兩處傷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