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這一路走來

這一路走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等車,是我很不喜歡的一件事。尤其是從遠方駛來的一輛接着一輛,到了近處才發現,原來沒有一輛是我要等的那一班。這不僅僅是簡單的失望和無奈,更是一種疾首的煎熬和痛心。幸運之神,從未眷顧過我,黯然、轉身,不曾有過的憂傷。

  這一路走來,是這般的跌跌撞撞、坎坎坷坷。內心的惶恐、前方的迷茫,不知是凶,是吉。濃霧阻擋了我瞭望遠方的視線,烏雲遮擋了我窺探易林的心愿。我竭力的掙扎着,然而怎麼也揮之不去,我一路狂奔,奔向那最遠最高處,我歇斯底里的呼喊你的名字,希望你能看見、聽見。

  自始至終,都不曾忘記初心。無論何時何地,都未曾不耐心等候。就像現在這樣,放寬了心,一切都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糟。雖然這一路走來,不是那麼的順順利利,但是充滿荊棘的路更值得彼此去珍惜、去回憶。時間,一點點在丟失,記憶在一點點積攢。有時候,我們擁有的並不是只有失去,也有失去后的饋贈。

  假如,愛真的有天意。我想,這一路走來,老天不會虧待我。靜心以誠待,徒手安可欺?

  終點站越來越近了,我想一切都隨心而行吧!畢竟順其自然,才能自然而然!相信明天,相信自己,愛自己方可愛別人,善待自己的人才能善待別人,記得記起。

  這一路走來,有些事放在心底就好,等到實現的那一天,才有資格說出,現實永遠比想象複雜,有太多冷眼和嘲諷……

  “這一路走來,你辛苦嗎?”

  “我不辛苦,你信嗎?”

  ……

您正在瀏覽: 這一路走來
網友評論
這一路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