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在家的感覺真好

在家的感覺真好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今是2011年8月21日,星期天,心樂,無憂無慮,天晴朗也。

  每一天都是愜意地開始,在窗帘縫隙透出的第一縷微光中自然醒來,真是件愜意的事情。雖然很早,但這卻是我的習慣,也是新一天的開始,希望的延續。

  在家的感覺真好,也不知道從何時起,越來越喜歡在家裡靜靜地待着的感覺了,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穿上舒適清爽的球衣,然後坐在電腦前,上網聽聽音樂,瀏覽下空間,順便更新更新,回復下Q友們的留言,禮尚往來去拜訪下所留言的一些Q友空間,又或者看看新聞,看看電影,看看網絡小說,慢慢品嘗些水果或者喜歡的零食,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再或者站在窗邊上看看外面,晴朗碧藍的天空,幾朵白雲在飄着,街上的人或匆忙走着,或悠閑行着,等等或美麗或繁忙或熱鬧或火爆,都和我無關,只想就這樣靜靜的待着或者看着,感覺悠閑舒適的人也不過如此吧。

  再或者做點好吃的菜,一家人圍在飯桌一起來品嘗,那種溫馨的感覺真是開心。

  再或者衝上一壺綠茶,靠在沙發上慢慢品嘗,感覺不錯哦。

  再不然看看電視,看着沖關的人如何跌落水中,這時候真的好開心。

  真的是越來越喜歡在家待着的感覺,想吃就吃,想睡就睡,睡到自然醒,自由自在的安全港灣,我願意在家樂此不倦,流連不舍。

您正在瀏覽: 在家的感覺真好
網友評論
在家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