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與快樂共呼吸

與快樂共呼吸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與快樂共呼吸 標籤:快樂的大腳

  特別色彩特別話,洋洋洒洒心裝下,美麗心情輕呼吸,快樂連承你我他!

  夏日當空,不言不語的溫度給人以舒適溫柔的感覺,仰起臉,微風拂面,輕輕的呼吸,好在心情只剩下快樂!

  有人說,快樂時候是最寂寞的,分析真實的我,不可否認,此話也不無道理,不過,那是偶爾而已,回過頭來,仔細想想,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即使方方面面有千萬個挫折的理由,也要接受現實的自己,因為只有自己能夠拯救自己!只有自己上進的心態才能快樂的旅行幸福時光!

  置身與陽光下,充其量就是陽光的,在陽光下暢遊,看天天更藍,看水水更綠,天賞賜的藍,地賦予的綠,勾勒的輪廓,別樣的美妙,別樣的和諧,給人以美的心情,給人以愛的衝動,試想,有誰能夠置身於不顧呢?又有誰不在意美麗的風景呢!

  少一份低嘆,把舊事別放在心上,多一份自信,做一個擁愛自重的感恩人,也許會包容很多不愉快,即便人的一生是為旅遊而來,就要跟上節奏,拍拍走好,自己滿意,呼吸就順暢,何必在意他人目光,選擇接受自己,快樂不是不可能!

  不是嘛,快樂不快樂因人而宜,有一種人把快樂釋壓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有一種人把快樂複製給別人,通過他人的快樂黏貼自己的快樂,顯而易見,前者快樂嗎,我認為暫時的呼吸,不久就會發霉,被窒息所代替,是失敗的快樂,反之,後者的公益行為是最快樂的,先他人之憂而憂,后他人之樂而樂,這是多麼偉大的事情,陶冶多少人的品質,給予多少人的快樂,這是最勝利的快樂!!

  其實,小看點,想說本來生活簡簡單單,未免不是好事,何必班門弄斧搞得一團糟,找些不愉快,自食其苦果呢,難道平常心看世界不是更好嗎?不是更快樂嗎?

  無論從那個觀點,人活在世,活的都是精神,都是狀態,都是心情,都是分享,不要說快樂你的快樂,悲傷你的悲傷,是在唱高調,是必須牽強背下的潛台詞,我想那是內心情感的表達,是對人生態度認可的升華!

  抬起頭,目視前方,彷彿聽見時鐘的嘀嗒聲,喚醒了久違的沉睡,興奮的細胞不時的活躍着快樂....

您正在瀏覽: 與快樂共呼吸
網友評論
與快樂共呼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