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雨的印記

雨的印記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追憶,逝去。

  懶散的心情,雨水流過的痕迹,指間流淌過的不只是雨水。還有我們的人生,淡去的,遺忘的燁。

  夜總是很安靜,靜的可以讓人盡情的釋放自己壓抑的情緒。沒想過,也不願意去想我們的將來,也許在面對問題的時候我們想到的只是逃避。

  很多時候喜歡發獃,喜歡聽着自己喜歡聽的音樂安靜的想事情,曬着太陽,懶懶的,暖暖的。什麼事情都不想干,懶散的不只是陽光,還有我們的心情。

  雨水滑落指尖,滴在地上濺起細碎的水花……

  莫名的喜歡下雨,也許下雨了,世界才會安靜吧。忙碌的社會,忙碌的人,即使再堅強的人也會有自己最脆弱的時候。所以我們好想逃避,好想遺忘。

  雨後的空氣總是很涼爽,深呼吸……

  很想背上大大的旅行包和你去旅行,塞上耳塞。坐上火車,去找一個誰也不認識我們的地方。放肆的對你說你是我的呵呵……

  在樹葉下望着稀疏的陽光,很亮,很燦爛,宛如你的容顏……

  即使走到世界的盡頭,即使不在有陽光,即使世界只有黑白。我依然會接受,至少我擁有過了……

  回憶逝去的那段往事,燃盡的年華,水逝的歲月。涅槃的人生,過往。

  燁&;慕

您正在瀏覽: 雨的印記
網友評論
雨的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