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卸下軍衣,穿起便衣

卸下軍衣,穿起便衣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告別軍旅時常懷念,告訴自己會過去的。軍旅是一個過去的夢,這個夢一直讓我們不斷夢回的地方。在成長過程它引導我們向前了,應該感謝對過去生活總結。美麗成長的夢一直不斷的鼓勵和認真關注我,所以我應該以一個熱枕的心態去勇敢面對。

  每當看到軍裝時便想起了那時候的人生與故事,美麗的夢從人生美麗美好的夢開始註定了應該有它體會的一面也有它真誠的面。每當軍裝在眼前一晃而過時,記憶的故事便會呈現在眼前。美好而遙遠的夢一直是美好的,美好的夢應該清了。應該在美好美麗的夢清醒了,那遙遠的夢已經過去了留戀什麼的時候。回味起了軍旅中美好種種,相信自己一定會從勇敢中起立的。那夢一直是堅強人生的動力,同時也是美好記憶中的繼續與人生前進的源泉。夢中的遙遠並非在遙遠而過,而是我們遺忘了它沒有勇敢地認識到它。起來吧朋友,相信自己相信美麗的人生人將變的更勇敢。

  卸下遙遠的夢繼續遠航,卸下遙遠的未來去勇敢去證明從而影響自己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卸下軍衣,穿起便衣
網友評論
卸下軍衣,穿起便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