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最美年華

最美年華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最美年華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北歸的大雁,孤單飄零,如浮雲般一點點消散,無聲無息。逐流的花瓣,泣訴着傾盡芳華的絲絲惆悵與哀嘆。

  人生的路如漫長的海岸線跌宕起伏。在生命的輪迴里,童年的時光如孔雀羽毛般鮮艷奪目,如盛唐時期的絲綢般晶瑩柔順……可我總是來不及,等不及回頭欣賞。流年碎影中,最美的年華是夜空中星星璀璨的童稚時光,是像傍晚染紅天邊的豆蔻流年,是晨光中透過原野的青春歲月。

  那些年少的時光總有一種魔力牽引着我,讓我沉入深深的依戀。它就像一支無字的歌謠,一首永不老去的歌子。而我就像裡面的每一個音符,有着不一樣聲音、不一樣的故事。仔細聆聽,靜靜品味,你會發現,你會流淚,我是一個多麼堅強的女孩。只可惜青春是凄美的,總會有太多的苦楚,所以,我一次又一次地惆悵、流淚。可是沒有人會懂我內心最堅硬的那扇窗背後的秘密。

  你喜歡“豆蔻年華”的少女嗎?我是多麼深愛“豆蔻年華”中的自己。豆蔻年華是一種永遠的美,它是人生里最美妙的時光。每每想起豆蔻年華的自己,嘴角會不經意的泛起微笑的漣漪。是自信的微笑,它用自己的美震撼了我的心靈,當我走向失望的邊緣時,就會感受到陽光的溫暖,重新開始新的生活,繼續人生的奮鬥。即使摔倒了,也會勇敢的爬起來,不屈不撓繼續前進。這就是我,豆蔻年華的我,是不一樣的煙花。

  青春就像青蘋果一樣,沒有苦澀是不完美的。豆蔻年華的我也會因為年少輕狂而一次次的摔倒、挫敗。多少個冰冷的雨夜,自己會因為太過堅強而觸動了內心最軟弱的弦而掉下眼淚。但是我又怎能因為沒有掌聲而放棄夢想呢?人生只有拼來的努力,沒有等來的輝煌。但我卻十分慶幸在豆蔻年華里遇見了一群能夠溫暖心靈的朋友。他們在我失敗時,仍然不離不棄,給予我力量,和我一起勇敢前行。

  豆蔻年華依然是那麼美,我依舊在不斷的超越。因為再長的路,只要堅持,哪怕是挪移也會走向成功的彼岸;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甚至會被蒸融。我相信最美的年華永遠都在我的身邊,它用自己獨特的美和我在一起不斷的演奏着青春的讚歌!

  那些還在為理想中的困難感到無助的女孩們;那些還在年少輕狂的女孩們:我們的生命如晶瑩剔透的水晶,美麗而易碎。請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荒廢夠了,該努力了。你應該堅信,即使淚如雨般落下,妝也不會花了最美的年華,只會劃破你最美的心靈。時光不可重拾,去勇敢的追夢吧,堅信自己,我們一定能為自己創造奇迹,像瑪麗.居里一樣發現人生中那顆泛着藍光,演繹着人生價值的“鐳”。

  豆蔻年華的我永遠是不一樣的煙花,綻放在屬於自己的夜空里。感謝上帝,在這短暫而美麗的花期里,我總能與許多美好的事情相遇。

  我要做個生命的舞者,在這最美的年華里,只要心跳還在,人生的好戲會愈演愈烈,演出就永遠沒有落幕;只要太陽還在升起,我終將用拼搏來詮釋人生。

您正在瀏覽: 最美年華
網友評論
最美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