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秋水紅衣楓舞時

秋水紅衣楓舞時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望着那朵帶着詩意的彩雲,慢慢的映入縈繞心海的大腦,感受着流年清怡。那片曉月孤窗的燈光,映襯墨香,綿長了友誼,搭起的橋樑。如開在心裡春潮起伏的山花爛漫,搖曳出震顫靈魂的精美詩篇。野菊花香沁人心脾,飄落的心語蕩氣迴腸。花開葉落,轉眼已是秋水紅衣楓舞時了。

  漫步街園,走在鬆軟重疊的落葉上,聆聽遠山心靈的呼喚,落葉歸根,一種久違重逢的相遇。緩緩的暖,一直向著靈魂深處開啟暗香的渡口,心的波濤泛起層層漣漪。午時秋陽恰似屢屢微風撫慰了心底暖融融的。仰望,葉正以她優美的舞姿旋轉輕盈的依依纏綿。那不失優雅的轉身,好像完成了一項神聖的使命,愜意洒脫,似抖落一身的疲憊與塵埃,輕鬆自如。輕輕的捧起一片落葉,偎在手心裡,那紅色的凋零,紋紋清晰,脈脈相融。每一片落葉都是一首精美的小詩,書寫一路曾經的風光與感動,傾訴着生命旅程的刻骨銘心。懂你,千迴百轉的永恆!

  陽光透過枝椏的縫隙,投下一曲憂傷的旋律,正在安詳熟睡的落葉,被一陣風驚擾了片刻的寧靜,心頭掠過一絲惆悵。回首清淺的時光,春賞花開,盈滿幸福的綠。秋嘆雁別霜雨瑟瑟的寒。深知,歲月的長河裡,擁一份摯真淳樸的情懷,用微笑的坦然溫暖着親情友誼。楓姿妖嬈,待到冰封雪融,依然又是一幅雪染的風采!

  雅

您正在瀏覽: 秋水紅衣楓舞時
網友評論
秋水紅衣楓舞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