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無言的夜

無言的夜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靜靜的夜,數着心跳的聲音,試圖找到前行的方向,也只有在這靜靜的夜裡才能聽清楚自己心跳的頻率,奢望着找回失落的自己。

  不知從何時起習慣了這種孤獨的生活,身邊可以沒有朋友,沒有關心,沒有快樂,也沒有希望,只是一個人靜靜的守候,守護一個遙遠而真實的夢,遺忘別人,也被人遺忘,每天,每夜,每時,每刻,過去,現在,交替出現,分不清楚什麼是過去,什麼是現在,或者永遠活在過去,過着沒有未來的日子。

  什麼時候愛上了這樣的黑夜,在這寂靜的夜裡,一遍一遍的梳理着自己的情緒,靈魂在茫茫的大山裡遊盪。

  窗外的雨聲敲打着我的心,淚水無聲的在臉龐滑落,我為這樣的夜而傷心,今生,我就只能活在的這樣的夜裡嗎?

  不信命卻不得不向命運低頭,這個沒有希望的人生早以被詛咒,那是你無力逃脫的死咒,今生今世,不管什麼時候,不管你做什麼,你都逃不掉這個被詛咒的命運,

  我只是黑夜的遊魂,天亮了,就得消失在茫茫塵世。今生註定孤獨的遊盪在這樣的夜晚。

  一切隨風而逝,我只能把一切珍藏,好好地活着,快樂的面對一切。

  我的夜,不在孤單!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夜
網友評論
無言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