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一個人的旅途

一個人的旅途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旅途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好想來一次安靜地認真地努力地唐吉坷德式的單戀.....

  生命是一輛單車,人生就是一個人的旅途,獨自不斷地向前行。途中上車下車的人和沿途的風景一樣,在特定的時間,特定的地點和我們相遇。

  一片風景,一種心情。驚喜.快樂.幸福與悲傷共同交織在一起,不斷的點綴着我們的旅途,來了又去了,不斷地變幻着,最終走向終點的依舊是一個人。

  春雷夏雨,秋風冬雪,隨着歲月的變遷,一切都在改變着。沿途的風景,來了又去了的行人,唯一留給自己的就是那份想念的心情。

  一個人一直走,在春暖花飄香的日子裡背着行囊獨自旅行。

  漫步行走在小路上,尋找那份釋然的心情。

  春風拂面如那雙纖細的手撫摸着自己的臉龐,給人溫情的柔。絲絲細雨無聲的滋潤每一方土,不時的滴落在衣服上,頭髮上,臉頰上,絲絲冰涼,如那股清涼的泉水從手指間流過,一直流進了心河。枯黃的草兒露出了點點青色,奮力向衝破纏繞在身的枯葉,換上新的綠裝。成雙共舞的蝶共訴彼此的想念。

  對於生命有誰能停止對美好的渴望與祈求。

  高挑的身材,黑色的風衣留下的頗有風度的身影;看不清的臉龐在雨中顯得更加的朦朧;修長的手臂撐着的那把雨傘連同他自己闖進了這片屬於我的世界。真的,他真的很像流川楓,帥氣的神情,帥氣的一切。

  “撐着油紙傘,獨自彷徨在這悠長悠長又寂寥的雨巷,我希望逢着一個丁香一樣的結着愁怨的姑娘”。

  沒有丁香的幽怨與芳香,冥冥之中卻是與我的相逢。本來可以擦肩而過,做陌生的路人,相識了也不曾相知。只因那雙凝淚的雙眼透着的憂鬱和傷感代替了你所希望的丁香情結。

  就這樣傳奇的相識,在飄着細雨的小路上撐着雨傘,牽手走過這段旅程。

  西湖斷橋,一場大雨,一把油紙傘註定了許仙和白娘子的一生愛戀。

  情緣也許就是如此吧,總是來得那麼突然。

  鳥啼蟲鳴,花開香盈,總是春意盎然的景,好像沒有了秋風勁過的蕭瑟與凄涼。也許是眼前的繁花蒙蔽了眼睛。

  沒有長久的相識,一切都是曇花一現的短暫的美景。

  該來的還是來了。

  同樣是春雨,那條熟悉的小路,腳踩在上面尋找往日的痕迹。

  只要有過總會留下傷痕。

  兩個人一起牽手走過的旅途,輕聲細語的甜蜜,陽光灑在身上的幸福...

  一切的一切成了記憶的想念。

  無意的相逢,短暫的相處,如夢似影。愛如蜻蜓點水,只是激起的圈圈微小的漣漪。消逝之後又恢復了平靜。

  愛的路上只剩一個人,獨自去旅行。只想一個人一直走,在愛的路上只想一個人安靜地認真的單戀.......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旅途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