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一個人的旅途,風也輕輕 雲也悠悠

一個人的旅途,風也輕輕 雲也悠悠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旅途,風也輕輕 雲也悠悠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一季繁華在荼靡的花事中無言老去。恍如一夢,已是寒意深秋了。晚霞伸展的最後一往情深被黑夜吞噬時,一切已沉澱在記憶的河流。站在秋風的深處,哪怕是一個強裝的微笑,勉強獨處的安然,儘力保留吧,別全部肆意成枯黃。

  心情在歲月的軌道上風雨飄搖,感嘆年華的流逝總是無情,蒼白的容顏無力挽留繁華的流逝,我被拋出世俗之外,把情感全寄託於文字,於是選擇了在熱鬧的季節將心隱身,徘徊在沒有十字的路口,無法給自己找個適合的歸宿。

  輕撫十月的發梢,感嘆流逝的年華,默覽舊時的相冊,曾經的那個美麗,是從一個會心的微笑里開始,飲下你給的一杯清茶,剛好品嘗揮之不去的烙傷。感人肺腑的離殤,一覽無遺的衝撞了歲月的輪迴,一切便在假裝的微笑里散去。

  在黑白的底片里坦然,讓自己在一個人的旅程里,將身後的風景完美淡忘。我知道,我的舞台再也不會有你來附和着唱完這首心曲。於是,將脆弱的情懷停靠在疲憊的心上,然後掩藏起來。故作堅強的表現出一幅毫不在意的樣子。

  情感上作為失敗的典型,我實在是太成功了,再也無法和你的愛抗衡,那就在轉身時擁抱昨天的再見,哪怕內心已是傷痕纍纍,只想留給你的,是自己定格在微笑里的神態。秋風凜冽在城市的各個角落,因此把風月情懷悉數吹盡。

  流逝的風景再也不會變的美好起來,所以,我會在一個人的旅途中,將所有的感覺深埋,讓自己活的自然。在淡淡的陽光下,觸摸一簾秋色,讓心淡泊,如清風送白雲,搖曳出一片清涼和淺藍,耕耘一片荒蕪,書寫獨處的悠然。

  季節的變換輪迴中,只想一個人靜靜坐着,將心情訴與淡淡的風,任悠悠浮雲舒捲零散的文字。任許多的紛呈在一個人的旅途中漸漸化為虛無。淡了思念,淡了痴纏,獨守一份情懷,優雅看淡過往雲煙,衍生獨處的安然與美麗。

  牧歌在草原深處悠揚婉轉,白雲在碧空飄飄裊裊。格桑花在秋風中輕輕搖曳,淡淡的清香緩緩漂浮。不急不迫的行走在一個人的世界,海闊天空的瀏覽,給自己一個安然的微笑,那份淡泊的清悅讓一個人的旅途,風也輕輕,雲也悠悠。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旅途,風也輕輕 雲也悠悠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旅途,風也輕輕 雲也悠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