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別樣的暖

別樣的暖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之前女兒有跟我提過,她想自己去幼兒園,我說馬路上車太多媽媽不放心呢,要在媽媽視野能掃瞄到的地方才可以!幼兒園距家大約300米的距離,其中有一十字路口。

  這幾天我胃病又犯了,每走一步都感覺舉步為艱,前幾天胃痛,這兩天感覺有股筋還是氣,幾乎每走一步都會痛,痛得無以言表。今天稍微好點,老公去上班了,我陪着女兒下樓,到對面吃了早餐,送她去幼兒園,距幼兒園還有50米的操場堤岸上,寶貝說:“媽媽你不舒服就別送我了,現在我可以自己去幼兒園了。”“你可以嗎?”“可以的!”“那好吧,媽媽在這看着你進去。”“媽媽,byebye!""寶貝,byebye!

  此刻,冬日的朝陽灑在孩子純真的笑厴上,照在我身上,心裡湧起一種別樣的暖!

  2012.11.27(晴)

  陽光轉角於浙江永康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暖
網友評論
別樣的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