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趕赴那美麗春天的約會

趕赴那美麗春天的約會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趕赴那美麗春天的約會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似等了千年嗎?淺淺的笑溫柔的甜,滋潤着乾燥無雪的冬天。

  片刻的寧靜——期待——那眷戀的目光中

  約定的不見不散……

  這個季節可以有什麼而來呢?

  花雨傘、蒲公英,四葉草、摩天輪……

  陽光溫柔的驗證,冬日一片片的融化而去……

  雨滴在玉蘭花嬌羞的臉上

  這世界我來了……

  這是你我真心的承諾

  你讓我看到了陽光閃爍溫暖擁抱着我

  我——感覺到你溫柔的撫摸

  這個陽光明媚的春天,空氣中有了一絲溫柔甜蜜的氣息,隱隱的可以感到世間萬物的誕生和律動。卸下厚厚的冬裝,紮起長長的秀髮,拋開莫名的惆悵,舒展蜷縮的身體,邁動輕盈的步伐,站在浩瀚的天空下,盡情享受陽光的溫暖,盡情感受那春風的撫摸,萬物的更迭翹首的這個季節,生命的極致表現的酣暢淋漓,深深地呼吸着醉人的香味,匆匆地趕赴這個美麗春天的約會。

  “生活的上品,就是在不着痕迹中,將自己融入自然。”

  春天來了,在春的夜裡,絲絲春雨偷偷地灑滿滿地的泥濘,幾滴春雨滴落在的臉上,就像鵝毛一般地滑落臉上毫不察覺。清晨醒來,一切就象這安靜的春天,我望着窗外一樣潮濕的天空,深深地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立刻覺得那樣的滋潤與甘甜,呼出的是什麼呢!原來是溫暖如春的思念

  想起口哨,想起柳笛,想起那藍天中搖曳的風箏……

  讓年齡走吧!讓性別走吧!讓那些把人分成三六九等的稱謂走吧!讓那些堆積在案頭上的東西,繼續沉睡吧!春天裡,我們都是孩子;春天裡,我們甚至還是天使!快點走出在戶外享受這美好的明媚春光,到鄉間田野盡情呼吸春天的氣息,盡情擁抱春日的陽光、空氣和水。

  “我想奔走在海天之間,我想融化於陽光明媚,我想成為一名詩人,窮盡華美辭藻,歌唱春天,讚美春天……”

  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留在時光里;如果有一天,我將要離去,請將我埋在春天裡……這就夠了。

  一切都好美,我與美麗春天的醉人約會,沒有忘記。在這片希望的田野上,在這片美麗的田野上,在這片生機勃勃的田野上。我與美麗春天的約會,好美,好美,但願長醉不願醒……

您正在瀏覽: 趕赴那美麗春天的約會
網友評論
趕赴那美麗春天的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