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她亦戀上了他

她亦戀上了他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親,聽說了嗎?班上的那個木頭對你……哈哈,別別,別撓我痒痒啊,哈哈……”說話的那個女生好不容易拜託后便正了正嗓音,轉而一本正經地道“親,好了,說正經的。黑木頭其實人還不錯,雖然看起來傻傻獃獃的但皮膚黑黑的,挺像林峰的。怠!別撈痒痒了,我是說真的,嗯——你是怎麼想的吧?”

  “我?!”她頓時愣住了,她不知道,她心裡很亂、很煩,她不知道該怎麼去說“我,或許、可能……他真的……”

  “親,你到底在猶豫什麼呢?乾脆,要不你先試試吧,小白讓我給你說,晚自習后黑木頭陪你回宿舍來,到時候他會……嘻嘻,自己想好怎麼做吧!”女生笑着跑出了宿舍的大門,只剩下她,默默的,小聲地嘀咕着“他真的喜歡我嗎?”……

  壓制着內心的不安與疑惑,走進了教室。佯裝着,就如同往日的她一樣“一如既往地看書、一如既往地、一如既往地生活……但是,那一剎那,她發現他在看她,她慌了。低下頭、望着書本、用手擋住了臉上的那朵紅雲,再一次安靜……

  自習課終於在預料之中結束了。

  行走在青色的校園的石板路上,月光靜靜地傾灑在兩人的本影上,耳旁全是北風的嘯鳴聲。惹人不安。

  她發現到了,黑木頭深吸了一口大氣,雙手插在兜里,腦袋盯着天上的那朵烏雲……只是此時,她也在不經意間將雙手擰成了一團,掰着小拇指,低着頭,看着自己的腳指頭。一步、兩步、三步,他終於說話了……

  “我……”黑木頭再次深吸了一口氣“……你喜歡動漫嗎,你愛什麼顏色的東西,你最愛的食物是什麼,你……?我不管你喜歡什麼,總之……我,喜歡你。”她看着黑木頭那股慌忙的勁她笑了,因為很少有男生會這樣,她也就喜歡這樣的男生。臉上揚起了散着紅暈的笑靨,聽着他那急促的語氣,她說話了,她說“你還真是塊木頭啊,你真逗,你怎麼像是在背書,其實我……其實我也……”

  黑木頭跑了,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她臉上的笑靨漸漸變淺,接着是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濃妝了一筆的失落。

  她問着自己,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難道他剛才里的害羞靦腆都只是在撒謊,其實他只是輸了朋友的一場真心話大冒險?而她!只不過是遊戲里的一枚微不足道的棋子,僅此而已。

  北風符合時宜地凌亂了她的秀髮,月光卻刺傷了她的雙眸,使得她發紅的雙眼略微地浮現着淚光。此時的她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個大傻瓜,一個大大的傻瓜,居然會為了一個木頭而潤濕了雙眼。她忽而堅定地告訴自己,黑木頭就一平日里偽裝的假君子,他不過就是個混蛋,是個地痞流氓。以前每次校園裡的打架事件都有他,之前認為他只是幫朋友勸架,現在想想其實也不見得。

  她鼓着勇氣抹下了眼角的最後一滴眼淚,伴隨着月光孤單的微笑着踏入了宿舍的大門。她要忘掉這一切,做回晚自習以前的自己,她要讓自己顯得更無所謂。避開了所有姐妹們的八卦詢問,躺在了安逸的床上,拉上厚重的被子,笑着、睡去……

  ——天涯浪人2012。6。13夜

  (這篇為《他初戀上了她》的姊妹篇,也可以算做續集,希望大家喜歡。覺得不錯就頂一下,謝謝!)

您正在瀏覽: 她亦戀上了他
網友評論
她亦戀上了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