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瘋人夢境

瘋人夢境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小景

  小河趕起了時髦,波紋里塗滿了胭脂,散發著另類的香水味,魚兒都長上翅膀飛走了。

  岸上的行人似一群群戲子,男女無法辨認,慌慌張張不知在忙些什麼!有哭的。笑的。打的。鬧的,偶爾也有為愛尋死的,可是最終沒有勇氣逃進去……也許是顧忌河岸掛着文明的標語吧!

  一波波貴族紳士剛才還在廟堂里朗誦着神聖的經綸,轉眼間就擁着美女們鑽進岸邊的酒樓里,老婆孩子在身後哭喊着……他們頭也不回地甩句話:“正在工作!”

  大街小巷籠罩在陰霾里,老天忍不住打着噴嚏,最終無奈的閉上了眼睛,突然它窒息了。河岸的柳兒垂淚相送,似一排排殉國的士兵。

  雲的淚與河面演奏着葬禮的哀曲,我再也無法抑制自己的情感,把手中的傘扔在流血的路面上,高呼:救救世界。救救世界吧!竟未招來人們的同情與支持。我再喊:救救世界。救救世界吧!終於,有個兒童稚氣地問我;“叔叔,世界原本是什麼樣子的?”我激動得撫摸住他的頭說:“世界原本就像你現在這個樣子!”孩子不解的被母親嚷走了。

  我再次喊:救救世界。救救世界吧!突然人們都仇視的指責我是個瘋子。我瘋了……我為何瘋了呢?既然瘋了,就讓我和蒼天一起走吧!靜靜地就像睡覺一樣,但不要有夢,不要有靈魂,更不要有來生,消失的不留一絲蹤跡……

您正在瀏覽: 瘋人夢境
網友評論
瘋人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