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純白年華,傾心相遇

純白年華,傾心相遇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純白年華,傾心相遇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往日情懷似酒濃,觀花賞月醉西風。

  雙飛紫燕纏綿舞,並蒂青荷淺笑迎。

  一襲白衣盈嫵媚,兩灣秋水蓄柔情。

  如煙往事隨風去,偏又相逢在夢中。

  ----題記

  曼妙夜色,籍着朦朧的月光,靜靜地遙想,指尖滴落一紙冰涼。在隱約的雲影里,是我凝望千年的冰霜,情未央,夢如昨。曾經,我的疼痛,你的淚光,嘆息着,那歲月的憂傷。

  一些記憶的細節,被揉成絲絲縷縷感動,又是誰?在一個人的雨夜,苦苦的,苦苦的思憶,長長的睫毛,還掛着晶瑩的淚滴。聆聽你,夢幻般的呢喃。燈盞也散着朦朧的光亮。

  墨箋餘韻,筆端含情,曾是那奼紫嫣紅的嫵媚,升華了彼此的靈魂。一簾幽雨,一卷詩行,讓我把你浸透在每一寸肌膚里。從此,永遠沒有遺忘。

  翻閱恆古的孤獨,沉香如夢,獨守一份靜謐時光。定格在有你的歲月,思念逾越千年。一如,今世錦瑟年華。為你的一次回眸,黯然銷魂。心還留在古墓,你我前世的繾綣柔情。夢的深處,你的呼喚,總會跋山涉水而來,它成了我生命中,唯一,明媚的色彩。

  誰能知道,你我當初如同胞一戀,前世與你醉飲紅塵,相依相隨,庭前月下,聞曲聽弦,徜徉夢的無眠。在深愛的時候,彼此在無窮無盡的思念中分離,然後,在彼此歲月的盡頭,重新走到一起。幾曾回憶繾綣,幾曾滄海桑田。

  天山孤寂劍,素衣染霜華。眸子里的深情,就此安然擱淺。浮世的喧嘩,獨守千年。掬一捧相思,譜一曲千年戀歌,淺然清歡於繁華,散落一地執着。苦中品味甘甜,從無有過悔意,純白年華,傾心相遇,靈魂從此緊緊相依......

您正在瀏覽: 純白年華,傾心相遇
網友評論
純白年華,傾心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