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和你

我和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相識你已有10個年頭,注視着了解而又即刻的陌生,我的生活改變了很多很多,大多都是自願調整的。你為何方聖物來此與我們相守、過程是天意?而我一應都不能全晰,生命的奇迹。

  我信仰的“自熱教”里最直接的就是和你有關的一切。神助的事情大抵每天都有但生命的誕生乃最大的神助體現,我們見面了。粉團的你弱小又堅定的賴賴在我們面前看也不看世界一眼,一切盡在掌握的態勢,不言不語念真經蓄勢聚力,很快就笑笑的望着我們憨憨樂,洞穿我的情緒看透我們束手無策?懂而不語的賴賴讓我心繫情赴的辛之甘怡。

  呀呀語語中你試探我的實力能否耐久的隨你悅樂。哦、你難倒我了,才境皆失的趔趄着病潛,春盡夏暑秋茫膏冬殘人瘦枯自救,春假裡竟是我離去多年的鄉土情熱捂暖回春,三載晨幕的既往翻扯新篇,半推半就的慢生活樂淘淘又附新身。

  轉眼就翻新章了,習堂從空間上拉開了我們的距離,思維明顯的鑽進了你的小腦瓜,習之路上我們又並肩作戰,助你猛長長不助軟塌塌,忽高忽低又兩載。遠觀近望、相攜供給、隨時準備助你,前面該是你帶我走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