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聽說在那片海

聽說在那片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聽說,在那片海——

  鼓動起波瀾,只是希望自己能夠看到最美的海邊日出。

  放逐靈魂到最深的深處,麻木間,為的也只是得到最美的善良。

  你在那片海,我在天涯處,彼此毫無關係,可卻使我懷抱思念,這種纏綿無期的感覺,是種捨不得,也是種忘不了。

  我看過你的所有笑臉,只有那海邊,才是最美的你。

  當,一個日出,決定了所有世間的結束,我想我寧可去追隨,昨夜的夢,今天的愛,想一想你這樣殘忍,留給我一個整秋的悲涼,心被死纏着,又無可奈何着。

  那樣異樣的美,來自一陣海風中,最值得懷於心中的話題,是對於自己坦蕩的認知,還是無關於解脫的放縱,為什麼脆弱的我無力挽回,這場意外的結束,懂我的人也就此彼此毫無干係。

  對不起你,也許這是我此時的想法,能夠將我內心中所有過錯掏出送你的一種解脫,你不會像我想象的那樣想我,你也不會像我所知的那樣愛我,是我的流言蜚語將你擊敗,我支持的也僅是自己幻想里的純真,最後卻輸給了歲月。

  我丟了青春,也失敗於磨礪中的一點調味,便終生難以忘記。

  黃色,橙色 交織交融的海邊風景里,我知道你遲遲地不走,是為了守候你自己的倔犟,可是我不經意間的注視,也許成全了你的完美。

  願你幸福,今生今世,我們互不牽扯,各自為自己的生活奮鬥,希望再過十年,你比我過得好,這是我最後的祝福,是無可奈何的話語。

  你的矯情,我永遠不能承受,我的古板,你也更無法體會裡面的真情,就此抉擇出,我你不再成為朋友,就如你說那樣,你和我屬於兩個世界,你的堅強我理解不了,我的善良你不會明白。

  就此結束,開始我的心旅之程,不會害怕,不再受到譴責,傷口裡的傷痕,被這海風再一次吹亂,再一次湮滅。

您正在瀏覽: 聽說在那片海
網友評論
聽說在那片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