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祝福自己

祝福自己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pp958

  祝福自己

  要想改變自己的人生,必須先改變自己的心態,要學會祝福自己。只要心態正,只要會祝福自己,人生就會充滿了陽光。

  要麼你去駕馭生命,要麼生命駕馭你。在面對人生低谷之時,有的人向現實妥協,放棄了自己的理想和追求;有的人沒有低頭認輸,他們不停審視自己的人生,分析自己的錯誤,勇於面對挫折,從而走出困境,繼續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標。

  人不能決定自己的出身,但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改變不了別人,卻可以改變自己;改變不了已經發生的事情,但是可以調節自己的心態,可以祝福自己。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正確的心態能讓人生充滿了鮮花和祝福。有什麼樣的心態,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要想改變人生,其第一步就是要改變心態,只要心態是正確的,會祝福自己,世界一定是光明的。改變心態,就是改變人生,有什麼樣的心態,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

  人生就要不斷祝福自己,不斷努力拚搏,這樣的人生命才有意義,這也是生命的內容。逃避不是辦法,知難而上往往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人生之路不會是一帆風順的,會遇上順境,也會遇上逆境。

  人生能否戰勝厄運,創造奇迹,取決於你是否會祝福自己。在困難面前,如果你能在眾人都放棄時祝福自己,那麼,最後的勝利一定是屬於你的。很多的時候,成功都是在最後一刻才蹣跚到來。因此,做任何事情,我們都不應該半途而廢,哪怕前行的道路再苦再難,也要堅持下去,這樣才不會在自己的人生里留下太多的遺憾。

  生命面前人人平等。常常祝福自己,痛苦就不會來糾纏繞自己。痛苦是來自我們的消極和破壞性意識。上帝不會怨恨你,生命總是寬容你。事情的好與壞取決於你的認識:性本身並不邪惡。人們追求財富,實現自我,都不是邪惡。一切都取決於你怎樣利用這些衝動,你的慾望或雄心。你想吃塊麵包,沒有必要去殺人來實現這點願望。

  精彩的人生是在挫折中造就的,挫折是人生的煉金石,許多挫折往往是好的開始。你只要按照自己的稟賦發展自我,不斷地祝福自己,不斷地超越心靈的絆馬索,你就會發現自己的人生充滿了熠熠閃耀着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祝福自己
網友評論
祝福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