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猛女”隨想

“猛女”隨想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今天讀了一篇名為“成都猛女的報到”讓我感到有些不知所措。

  “成都猛女當街奸暈男子。”

  “2月28日,一條“威猛的成都女子,大街上‘強姦’男子”的微博走紅網絡。博主稱在成都九眼橋看到一猛女,估計是醉酒,將路邊一過路男子按倒后脫掉褲子,猛的坐了上去。男子在反抗了一陣后最終屈服,女子強暴后臉紅紅地提上褲子,沿着九眼橋橫穿馬路離開……。”節操阿,碎了一地,中華文明何在。

  “節操:氣節操守,是做人的標準,是檢驗靈魂的試金石。具有高尚節操者,誠信無欺,見義勇為,甚至捨生取義。他們能做到:“富貴不淫,貧賤不移,威武不屈”。無者,見利忘義,貪生怕死,以致賣國求榮,他們靈魂里充滿罪惡。縱觀歷史:守節操者流芳百世;無節操者,為世人所不齒。”這是節操的解釋,不過好像在現在的中國已經不重要了。這位"猛女"讓很多中國人無語,甚至感到羞愧,當然,這件事有可能是炒作,但是,本人無語…蒼天啊!這還是五千年文明的中華古國嗎?

您正在瀏覽: “猛女”隨想
網友評論
“猛女”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