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妖-嫁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當一個男人愛上一個女人卻不能給她幸福和快樂的時候他會選擇逃離,就像今天的焱溟,我們準備好了一切,他則把自己關入密室說什麼都不肯去見悠拉。

  “你打算就這樣拖下去嗎?”我靠在密室的門旁玩着小指上的尾戒。

  “唉,別逼我好嗎?”焱溟雙手抱着頭蹲在角落。

  “逼你?如果雪兒不是無意間知道你和悠拉事,你打算瞞我多久?”我有些生氣了,焱溟和水胤總是告訴我好的消息,從不會為了自己的事找我,這次如果不是雪兒知道悠拉和焱溟彼此喜歡着,估計他們又不會告訴我。

  “這是我的宿命,我一出生就註定要成為妖界的守護者,我不能因此放下自己的責任。”焱溟冷靜的說,我看得出他眼神里的堅定。

  “宿命?你信?不要拿你的命給自己找借口。”我盯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說。

  “走吧,大家都等着呢。”我轉身向大廳走去。

  “茹,對不起。”我聽見焱溟在我身後說,下一秒一縷輕煙已從我身旁穿過,飄向城堡的天窗。

  “可惡。”我知道那是焱溟逃走用的幻術,但今天無論如何也不能讓他離開,我轉動尾戒關閉了城堡所有的出口。

  梳妝台前,悠拉安靜的坐着,雪兒拿過用白色的花編製的花環戴在悠拉頭上,然後看着鏡子說:“悠拉,你真漂亮。”

  “真的嗎?”悠拉微笑着說。

  “當然,不然怎麼會迷倒我們油鹽不進的星宿大師?”我坐到梳妝台旁的另一把椅子上打量着梳理完畢的悠拉。紅色的頭髮襯托的原本就白皙的臉頰接近一種病態的蒼白,再加上白色的嫁衣體現的那紅色更加耀眼了。

  “你就像是來自地獄的天使。”我幫悠拉整理了下花環上有些凌亂的鮮花,心裡有奇怪的感覺。

  大廳里,水胤用隱身控術將焱溟束縛在早就布置好的禮堂前,周圍站滿了前來觀禮的各界好友。

  “新娘好漂亮!”人群里冒出的一句話驚動了所有人,然後大家紛紛鼓掌歡迎。

  我看着悠拉害羞的樣子心裡漸漸明白,原來在喜歡的人面前無論有多瘋的人都會變得安靜。

  然而,焱溟被解開束縛后看着悠拉的表情,讓我更加確定他們是真心相愛的。接下來婚禮也算順利,渡在不死不滅之城演奏的婚禮進行曲傳到了現場,紅色的地毯,紅色的帳幔,紅色的花瓣,所有的紅色都不及悠拉那一頭紅髮生動,嬌艷……

  只是,為什麼大家的目光都看向了城堡的大門口?

  “茹,是他。”雪兒擔心的站到我身邊,我轉身跟隨大家的目光看向門口。只見黑色的披風隨風飛舞着,無法看清來人的表情,就像死神降臨一樣。我知道又是他,那個說在我命里出現的男人。

  “怎麼?不歡迎我?”他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打亂了我的胡思亂想。

  “婚禮繼續。”我看着那個男人銀色面具下的眼睛盡量壓制自己的怒火,不去理會他的挑釁。我討厭毫無準備就發生的事,但我不能在這裡發火,畢竟這是悠拉和焱溟的婚禮。

  “悠拉,你和溟去不死不滅之城吧!有胤在我不會有事的,我讓渡安排好那邊后也回來這裡,給你們足夠的時間獨處。”我在婚禮結束后找到了悠拉。

  “可是,他剛才又來找你。”悠拉擔心的說,我知道她說的是那個男人,可是我真的可以有選擇嗎?我放棄了看到《水線》里的秘密,但我那晚看到的故事都成了事實,包括他剛才參加完婚禮在我耳邊的私語。

  “沒事,該來的遲早會來的,我不能一直讓他們替我做出決定。”我微笑着說。

  “茹,你最近笑的次數越來越多了。”雪兒遞來一杯牛奶笑道。

  “是啊,我和胤也看出來了,是不是有什麼開心的事沒告訴我們?”焱溟也湊過來看着我。

  “呵呵,也許吧!”我說著就起身向自己房間走去,有好久沒照過鏡子沒注意自己的表情了,我也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茹妖-嫁
網友評論
茹妖-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