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學阿q的矮男人

學阿q的矮男人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1.矮冬瓜,矮冬瓜怎麼了?這MM們喜歡得很呢,它美容呀!哼,說俺矮,你不叫晾衣竿、風吹倒嗎?你高,有本事你跟姚明比去呀!

  2.呵呵,瞧俺這雙眼睛,離地多近,所以俺就經常撿到錢呀。哼,羨慕死你!

  3.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俺有自知之明,俺爹娘只給了俺這點行頭,俺再整多少添加劑也沒用,所以俺就不整了。就讓你瘋長吧,不過,小心高處可不勝寒喲!

  4.一個基本的地理常識就是海拔越高,空氣就越稀薄,氧氣含量就越少。俺從小就“低洼”,俺可受不了那喘勁兒。你,還能適應吧?順便再問問,上面的空氣還好吧?要不,下來呼吸點新鮮空氣?

  5.哈哈,看熱鬧的時候腦袋被雞蛋襲擊了吧?誰讓你像長頸鹿似的擋住別人。抱歉,可不是俺乾的,俺早就一溜煙兒鑽到裡面看究竟去了。什麼,發生了什麼事?哼,就不告訴你……

  6.你高大威猛,風流倜儻,你對女孩子可以三心二意,而俺是N等殘疾,俺不跟你爭,但你阻止不了俺默默地在心裡愛她。告訴你,這天鵝總是屬於癩蛤蟆的。

  7.俺算了一筆賬:從俺出生到現在,與同齡人相比,每穿一雙小鞋節約15元,每穿一套短小衣服節約布料N尺,摺合18元,每少吃一碗飯節約2元;每洗一次澡節約水費0.3元、液化氣0.15元、香皂0.05元……呵呵,不好意思,俺在為社會做出巨大貢獻,想知道俺節省了多少錢嗎?俺還就是不告訴你!

  8.根據動量=質量X速度的平方,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當不慎摔倒的條件成立時,質量大的則動量大,那麼摔成腦溢血進醫院的幾率大增。沒辦法,誰叫你個子高質量大呀!

  9.聽說拿破崙、鄧小平都只有1.60米,嘿嘿,這就叫濃縮是精華,從沒聽說膨脹是偉大。俺也只有1.60米,當兵,嗯,目標不大,肯定行;從政,嗯,腦瓜靈活,有前途!什麼?四肢發達,頭腦簡單,誰,你說誰呢?

  10.俺認為同功率的兩副馬達,一副每天只需把水抽上三樓就行了,而另一副卻必須把水抽上五樓,這馬達的壽命問題……咳咳,俺想大家知道俺說的是什麼意思吧?

您正在瀏覽: 學阿q的矮男人
網友評論
學阿q的矮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