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品牌建設管理學習有感

品牌建設管理學習有感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品牌建設管理學習有感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品牌建設管理學習有感

  近期,我們對《關於進一步加強品牌建設管理的指導意見》和《集團品牌建設與管理專題會議紀要》進行了學習討論。通過學習,讓大家感受到了集團公司領導要把""做成世界著名品牌的決心。更重要的是使大家清醒的認識到作為生產一線員工,我們應該努力的方向和應該做出什麼樣的改變。

  作為魯西集團的員工,我們的一言一行不僅體現個人素質的高低,同時也代表着魯西的品牌形象。尤其是下班后我們穿着工裝走出廠區,員工的形象承載着外部對集團的印象和評價。我們闖紅燈,別人會說"看,那個魯西員工怎麼不遵守交通規則";我們和別人交流用語不文明,別人會想當然的說"魯西員工素質怎麼這麼低".有人把個人和企業比作是魚和水的關係,正如魚兒離不開水,我們也離不開企業。通過觀察水中魚的狀態,我們可以判斷承載它的水的質量好壞,同樣,別人也會通過我們的一言一行對企業做出相應的評價。別人對企業的評價會影響到對企業產品的評價,最終還是會影響到我們每個人的工作和收益。

  董事長提出:"目前,我們品牌建設的主攻方向就是提高產品質量".產品質量是設計和製作出來的,對於直接從事產品製作、安裝工作的我們來說,提高個人技能,強化責任、質量意識,不斷提高產品質量就是我們當下最應該做的。提高個人技能,不僅要在生產實踐中不斷提高個人的動手能力,而且要樹立創新觀念和意識。認真思考是否有更好的方法可以既能降低勞動強度,又能提高產品質量。

  在提高個人實際操作能力的同時,我們還應提高理論知識水平。我們不能僅僅局限於通過每月開展的直線培訓這一種方式,畢竟集中培訓學習的時間有限,學習內容有限。僅僅利用直線培訓時的那兩三個小時,我們獲取的知識的步伐遠遠跟不上集團公司的發展需求和外部環境的變化。我們應該養成班前、班后自學的習慣,通過每天的學習,不斷提高理論知識水平,為個人整體能力的提升提供保障。

  讓我們緊跟集團公司發展的步伐,從自我做起、從點滴做起,為實現這一美好、宏偉的目標而努力奮鬥吧。

  裝備集團 張文輝

您正在瀏覽: 品牌建設管理學習有感
網友評論
品牌建設管理學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