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軍訓國旗下講話稿

軍訓國旗下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軍訓國旗下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軍訓心得

  軍訓國旗下講話稿(一)

  暢想軍訓

  七(2)班 王煜迪

  在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一個英雄夢,或大或小。每當看見天安門廣場護旗班軍人們英姿颯爽的身影,我便感到熱血沸騰。如今,我終於可以如願以償,來體驗一把軍人的生活了,我的心情既興奮又緊張。

  我嚮往軍訓帶給自己從未體驗過的新鮮感,我嚮往同學之間團結互助的友誼,我更嚮往軍訓期間的感悟與體會,這將會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道絢麗的風景。但我也緊張在這烈日的烘烤下,會不會中暑?在這高規格的訓練中,會不會適應不了?我更害怕無法達到自己的期望……但是,內心深處有一個聲音堅定告訴我,要勇敢接受挑戰,因為從踏進實驗中學大門的那天起,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我要在這次軍訓中把自己鍛煉得更堅強更自立。

  如果梅花沒有傲立風霜、不屈不撓的勇氣,就不會在嚴寒的冬日一枝獨秀;如果荷花沒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堅定意志,也不會在炎炎夏日讓人耳目一新;如果竹子沒有正直不阿、高風亮節的美好品質,也不會世代被人稱頌。所以,軍訓的苦,會讓我們更加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軍訓的累,會讓我們強健自身體質與頑強毅力;軍訓的嚴,會讓我們樹立起自律自強的標杆。

  同學們,讓我們盡情享受軍訓帶給我們的苦與樂吧!

  軍訓國旗下講話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教官、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四初二(一)班的趙熙霖。

  今天我能夠代表初2015級全體同學在此發言,我感到無比的榮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初2015級全體參訓同學向各位領導、老師、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為我們創造了一個難得的軍訓機會和良好的軍訓環境。在接下來的五天里,我們將會與教官、老師共同度過一段充實而有意義的生活。而軍訓,正是我們進入新學校的第一堂課。說起這堂特殊的課,對我們可是場非凡的考驗,也許我們會頂着似火的驕陽,皮膚會曬得黝黑,汗水會肆意的流淌;也許我們冒着寒涼的風雨,身體會瑟瑟發抖;也許我們會許久紋絲不動的站立,雙腳會累得發軟。也許還有很多,但我們相信,只有在風雨中持續的歷練,方會有雄健有力的雙翼,只有在苦難里奮勇拼搏,才能收穫鋼鐵般的意志。“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我們會不低頭,不認輸,不怕苦,不怕累,像那挺拔的松柏般剛毅,像那傲雪的寒梅般剛強。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我們都是祖國的花朵,是未來的創造者,軍訓的目的正是要我們用汗水來澆鑄出堅毅,在磨礪中品味成長。我們不會為付出精力與汗水而後悔,因為我們將收穫更多的財富。

  跬步積千里,滴水匯成河,五天的軍訓生活將是我們初中生活中不容錯過的美好回憶!我們將攜起手來,共同闖出屬於我們育才人的藍天,書寫出陽光下最壯麗的宣言!

您正在瀏覽: 軍訓國旗下講話稿
網友評論
軍訓國旗下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