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請不要在親情、愛情、友情之間插上距離

請不要在親情、愛情、友情之間插上距離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小景

  親情、愛情、友情的保持期有多久?

  親情的保質期是永遠。從你出生的那一刻起,它就陪伴在你的身邊,即使哪天你不想要了,但是它始終不會離你遠去,因為親情是無私的,它只會為你奉獻。親情,也不需要保留,只要你不曾離去,那這段情就會變得越來越濃。

  愛情的保質期是長久。當兩個戀人牽手的那一刻起,你是否想過,這種情是經過醞釀才得來的,如果你不將它細細保留,時間久了,它也會變得越來越淡,直到你分手的那一天;但是相反的,如果你將它細細保留,給予它美好的回憶,隨着時間的推移這種情也會變得越來越濃,直到天長地久。因為愛情是無法言喻的,你用心,它也會用心。

  友情的保質期是瞬間。

  友情的保質期是瞬間。為什麼選擇這個詞,我說不出來。只知道,兩個人(不管是男是女),當他們成為朋友的時候,這也註定他和他將為彼此分擔痛苦和快樂。當你快樂的時候,友情會陪在你的身邊,默默無聞,認真的傾聽你的快樂,把你的快樂分給每一個人;當你痛苦的時候,友情會第一時間來到你的身邊,幫助你脫離痛苦的邊緣,甚至會把你的痛苦駕馭到自己的身上,因為你快樂它就快樂,你痛它就痛,這一切都只發生在短短的一瞬間。友情可以在短暫的時間裡形成,也可以在漫長的時間裡形成。這一切只在於朋友的情深不深,義夠不夠。因為友情是飄忽不定的,隨着時間的推移,它也會朝着兩個不同的方向前行。一個是:分離;一個是:永遠。

  但是這三類情,終歸過不了距離這一關。

  以前,有人說距離能改變親情、愛情,甚至友情。我不懂,也不相信。

  因為我始終相信,只要有回憶,就算隔的再遠,心還是會在一起。

  可是這一年來,我懂了,也明白了。

  即使再美的回憶,中間如果隔上一層透明的玻璃,那麼就算心在一起,也會隨着時間的推移慢慢淡化,直到消失在你的腦海里。

  因為它們就象空氣和水,儘快你再怎麼努力,它們停留在你手心裡的時間總是短暫的幾秒,即使你用瓶子把它們裝起來,可是時間久了,味道也就變了。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在你的親情、愛情、友情里插上距離,因為距離只會改變一切。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在親情、愛情、友情之間插上距離
網友評論
請不要在親情、愛情、友情之間插上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