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我從遠方走來,我永不停息

我從遠方走來,我永不停息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我只是時光隧道里一粒被遺忘已久的塵埃!

  在走來的時光里和停留的時刻,雖然時常感到不快樂,但我依然懷着感激的心走過每一個今天和明天。我只是想見證在這樣的時光磨練下的我究竟會成為怎樣的一個我?是可預知的還是不可想象的?

  我從遠方走來,在時光里穿梭,偶爾歡笑偶爾悲傷,如果可以做到狠心,如果可以無情,我寧願放棄一切…友誼!只是,這個世界從來不允許如果的事情成立,而事實上我也做不到狠心和無情!我從遠方走來,奢求的不多,只希望親情溫暖,友情深刻,遙望邊際,想象…呵呵,傻子,瘋子,又出現了…

  我從遠方走來,偶爾頹廢,偶爾充滿信心,偶爾對世界感到失望,偶爾熱愛這個世界…

  我從遠方走來,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遠方到底是哪裡。所以,我偶爾迷失方向,但是只是偶爾,我知道遠方走來的我還是要到遠方去…

  我從遠方走來,偶爾駐足,但又永不停息。

我從遠方走來,我永不停息 範文推薦:

  • ·那些永不停息的人
  • ·我從遠方來
  • ·我從遠方來
  • ·我從遠方來
  • ·記憶是不停息的河
  • 您正在瀏覽: 我從遠方走來,我永不停息
    網友評論
    我從遠方走來,我永不停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