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微涼秋雨

微涼秋雨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雨絲不斷,情緒綿綿,剪不斷相思,理不完情緒。我們把情緒寄放在這個雨季,害怕雨過天晴一切都是過眼雲煙。或許只是我們對這個世界要求太多,才會有這麼的失落之感,才會在這個雨季感覺到萬分的落魄。

  雨不斷,情何歸?微涼的雨季,單薄的裙子,在這個朦朧的雨中,我知道你所追求的不過是這種來自心靈深處的震撼,現在你感受到了嗎?

  生活不僅僅是美麗,這就是雨季來臨的原因,洗刷一切美好與不美好。繁華的城市在陽光下彰顯的是完美,而雨季讓一切可以展現城市美的東西都模糊,是為了模糊美嗎?

  心中那座有雨的城市,只是在某個的特定的季節才會出現。那個瞬間讓情緒大起大落,那個瞬間讓所有美麗都定格在腦海,我無悔的人生,我所卑微的追求,微涼雨季,請帶走我切切深意!我的生命,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微涼秋雨
網友評論
微涼秋雨 暫無評論